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广播操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 文/图:体育学院 燕鹏斌   信息来源:http://www.asu.edu.cn/info/110    发布时间: 2021-09-02

安顺学院代表队

2021年8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广播操全国总决赛评比拉下帷幕,贵州省安顺学院代表队荣获企事业单位三人组“三等奖”和精英组“最佳人气奖”。

由公体部副主任雷蕾担任教练,体育学院汪玮、刘黔、燕鹏斌三名青年教师组成的安顺学院代表队于6月初开始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代表安顺市参加贵州省预赛,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佳绩。7月23日,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来自全国242个参赛代表队中获企事业单位三人组别“三等奖”和精英组“最佳人气奖”。在比赛中安顺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展示扎实基本功,体现学校知行合一,严谨治学的办学理念,响应全民健身,共享全运的号召,积极践行全民全运,同心同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重要精神。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比赛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全国各省进行预赛,分别选拔出第一名代表本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第二阶段全国总决赛于2021年8月20日至27日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堪称历史上首届高效、精准的全运会广播体操评比。

比赛成绩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