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青年师生学习热议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文图:各学生组织提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8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安顺学院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并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落实大会精神,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学生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青年学生热议大会精神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主持工作) 王旭

贻琴书记的报告全篇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指示精神,政治鲜明、凝聚力强、客观实际、谋划深远。报告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贵州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报告明确了贵州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团干部,我倍感振奋。我将认真学习领悟本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省委书记谌贻琴的号召,全面贯彻“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要求,不断坚定信念,锤炼工作作风,勇担共青团工作责任,积极为安顺学院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宣传部部长王振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共青团宣传干部、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扎实工作,在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着力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安顺学院政法学院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学生 丁娜

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坚持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贵州省又好又快发展,是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必须做到:艰苦奋斗,勇做跨越发展的排头兵和先锋队;立足岗位,用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党的发展添砖加瓦;加强学习,实现自身的长足发展。

安顺学院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潘小丽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再接再厉,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往的基础上加倍努力,这个时代发展速度不等人,只有望尘莫及的后背没有机会站着等,天道酬勤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更应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深入基层融入乡村振兴当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去点缀伟大的中国梦,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价值,在这条道路上永不言弃,做合格的青年大学生做最好的自己。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 冯春月

报告中提到,“贵州的希望在青年、贵州的未来在青年”。作为一名贵州籍青年学生,要将小我融入大我,要始终坚定对贵州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及时把握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扛起时代责任,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贵州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2021级数学专业学生 刘星

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当作一项重大任务来抓,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要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力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出一定的成绩,毫不犹豫的坚持党的领导,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看齐靠拢。

安顺学院政法学院2019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学生 彭林曦

此次党代会给予了我很多启示,做为贵州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勤思考、重谋划、敢担当、快行动、见实效”,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青年的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肩负起“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牢记“国之大者”“省之大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做贡献,付诸实际行动,做有担当敢作为之青年,努力为贵州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2019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 邓蓉蓉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00后的我们即将走向社会,我们将用我们的行动证明:“我们并不是垮掉的一代,祖国美好的未来由我们共同开创”。使命需要担当,实干成就未来。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奋力书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贵州的崭新篇章。

安顺学院农学院2019级农学专业学生 杨国

不平凡的他们一直在为平凡的我们砥砺前行,贵州省的蓬勃发展,我们才得以幸福安康,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也应该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安顺学院政法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 郝人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过去的五年里,全省各族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奋力拼搏,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各有关方面热情关心、鼎力支持,贡献了宝贵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应该从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矢志继承、大力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