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为第五十三期团校暨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作者: (文/图:安顺学院基层团务服务中心/宣传部 王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6

专题讲座现场

2022年5月24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为安顺学院第五十三期团校暨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校团委全体人员,团校各学习班班长,第五十三期团校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陈云坤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教育广大青年要从百年奋斗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系统把握一代代团员青年在党领导下建立的重要功勋,感悟时代责任。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转化为实际行动,用青春担当时代重任,用奋斗肩负时代使命。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作专题讲座

陈云坤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