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文图:学生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30

会议现场

2022年8月26日中午,安顺学院团委在特教大楼7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安顺学院团委书记王旭、团委副书记张丽、团委宣传部部长王振伟、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杜艳、专职团干马碧苑以及学生会等七个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传达学习有关精神。王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张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其次,进行相关工作安排。王旭就安全大宣讲事宜、新生入校志愿服务工作和各学生组织及社团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王振伟就共青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马碧苑就办公室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旭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当好师生的服务者;二是筑牢安全堤坝,维护校园、网络和谐稳定;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精品活动。

初审:王振伟

复审:张  丽

终审:王  旭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