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组织   >   组织简介   >   校级组织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4

 安顺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部是在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指导下独立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是全校学生团体自愿结合的学生社团管理组织。自成立之初,就以服务各社团为中心,全面发展学生的德、智、体、美为宗旨,承担着学校及社会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是全校所有学生社团的忠实代表。
  其下设置一团五部(主席团、秘书部、文体部、宣传部、外联部和监察部)具体职能如下:

秘书部:负责处理日常事务。秘书部作为团体联的基本部门,发挥着重要作用。其工作职能包括文书工作、整理工作、管理工作、协调工作等。

文体部:负责重大活动的策划,各类活动的考核评比,对各社团的活动进行监督和管理。

宣传部:主要负责活动前期宣传以及后期视频、照片等相关材料整理。

外联部:在秘书长的领导下积极与其他高校及外界联络,拓宽院、校际交流工作为主题,以增进校企合作关系为工作重点通过与校外商家及企事业单位建立商业伙伴合作关系,提供赞助资金,支持各学生社团各项活动和日常工作开展的学生职能部门。

监察部:社联内部监督及社团监督负责各学生社团工作能够有序、规范开展职能部门。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