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组织   >   组织简介   >   校级组织   >   正文

安顺学院礼仪服务中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4

安顺学院礼仪服务中心(简称“礼仪队”)是隶属于校团委六大组织之一,为学校组织的活动出席礼仪,负责学校对内对外各种大小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而成立的组织部门。礼仪队直属于安顺学院校团委,是一支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纪律性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的队伍,在学校团委的指导和管理下,由礼仪队两位主任直接管理,专门负责处理礼仪队日常事务,其队员来自于全校各专业的同学,以女生为主,本队以服务校内外重大赛会、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主要任务。

从成立至今,本队协助了学校各项大型活动的开展,并提供了优质的礼仪服务,我们本着走进美、宣传美、创造美的方针,力图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一、工作宗旨

学习礼仪知识、提供礼仪服务、宣传礼仪风范,在塑造优雅形体的同时,不断提高个人内在素养与气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

二、工作理念

律己敬人、认真负责

三、机构设置

(一)主

主席团是礼仪服务中心的管理机构,负责整个中心的发展建设等。

主 任:在各项活动中明确并分配工作职责,协调好队员之间的关系,做好队员沟通工作,制定礼仪队每学期工作的总活动计划及总结,定期组织礼仪队召开例会。

副主任:督导队员认真落实各岗位职责,确保礼仪队在各场合保持良好形象,收发与管理礼仪队各类文件,起草有关文件通知。

(二)干事

负责学校对内对外各种大型活动包括各种晚会、庆祝活动、比赛、会议和各种仪式等的会务工作。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