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校园   >   青春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文图/王振伟、安顺学院大学生联合会、校团委新媒体运管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5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亲临迎新志愿者服务站指导工作

金秋九月,与你相约。9月4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安顺学院又迎来全国各地3300余名新生。校团委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承担今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为了做好今年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从各校级组织精心挑选100余名学生干部分布安顺火车站、安顺客运东站、安顺高铁西站、学校家长休息区、计财处缴费大厅、后勤集团一卡通办理点等迎新站点提供志愿服务,并通过校园广播介绍学校概况、安全注意事项、心灵小贴士等信息。

各个迎新站点,到处可以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周到地提供服务,耐心细致地回答疑问,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从6:30到18:30,整整一天的忙碌,青年志愿者们终于完满迎新各项工作,为他们点赞。

安顺火车站新生接待点

安顺西高铁站新生接待点

 

一卡通办理服务点

志愿者热情解答家长疑问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