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安顺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开展“停电一小时”活动
2015-06-18 15:21   审核人:

伙食管理委员会开展“停电一小时”活动现场

为宣传和推广低碳环保行动,增强同学们低碳生活的理念,6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在运动场组织开展“停电一小时”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学生宿舍断电一小时,校园广播进行同步宣传,同学们听到广播后纷纷走向运动场参与活动。活动通过开展互动游戏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两个大圈,在打乱顺序后仍紧牵手围成重叠的圈,之后再恢复成最初的大圈。游戏过程中欢笑声不绝于耳,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关掉电脑、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低碳生活行列中,为保护地球环境贡献力量。(文/图:学生记者   林舒晴 / 杨朝学)

开展互动游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