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参加2016届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2016-10-31 23:56   审核人:
安顺学院学生参加2016届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9月24日凌晨4点,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组织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在安顺学院大门集合,由校团委老师周瑞祥、体育学院老师雷蕾带队参加2016届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尽心尽力地为选手做好赛前服务,不敢有一丝一毫马虎。比赛开始,志愿者精神抖擞地站在赛道两旁,为途经的运动员热情地递上运动饮料和矿泉水,并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此次活动,同学们向社会展现了安顺学院良好的志愿者形象,为2016届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大赛积极贡献力量。同时,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充分发挥了统筹、协调和指导大学生志愿者行动的工作职能。(文/图:学生记者  潘微微/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徐方银)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