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机构>>团委介绍>>正文
组织部部长或主持工作副部长岗位职责
2012-11-19 11:56   审核人:

岗位职责:

1、了解和掌握我院各级团组织的组织状况,根据需要提出各级团组织的划分和调整意见,及时指导全院各级团、学干部队伍的调整和改选,掌握基层团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状况,提出全院团校的活动计划,检查、指导和督促各级团组织开展好团组织生活。

2、负责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接受新团员的手续。做好支部目标管理、团员教育评议,做好推优工作,办理推优的审批手续;负责全院共青团干部和学生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

3、对团员进行纪律教育,收集和整理团员的先进事迹,办理团员的表彰、奖励和处分的具体事宜。

4、负责全院团员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全院团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和保管,做好团员统计和年度团籍注册工作。

5、负责全院团费的收缴、管理、使用、上缴工作。

6、完成书记和副书记交办的其它有关工作事宜。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