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暨社团颁奖晚会
2017-12-22 09:45   审核人:

  

12月19日晚,由安顺学院主办、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承办,以“魅力社团炫动安院”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团颁奖晚会在大礼堂举行。安顺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全省“优秀社团”读书协会指导教师赵伶俐,安顺学院博物馆副馆长、星火支教指导教师石恪,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及各学生组织、社团学生代表观看晚会。

贵州理工学院、贵州中医学院、贵阳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贵州医科大学等高校的社团联发来祝福视频,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赵伶俐书记致辞,祝愿我校学生社团更加蓬勃发展,并宣布本次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正式开始。

晚会上,舞蹈、歌曲、走秀、魔术、手语等多种表演形式穿插进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颁奖阶段,主持人宣布安顺学院读书协会在 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十佳社团”评选中被评为省级“优秀社团”;宣布安顺学院末名文学社、街舞协会、五月阳光社、手语爱心协会、计算机协会、社会工作协会、英语联合协会、吉他协会、星火协会、书法协会被评为学校“十佳社团”。活动还颁发了社团“优秀个人”奖项,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圆满闭幕。(文/图:学生记者 王敏/谢财凤)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