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机构>>团委介绍>>正文
办公室主任或主持工作副主任岗位职责
2012-11-19 11:59   审核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处理院团委的日常行政性事务。受理各类来信、来访、来函,完成对外接待工作。

2、负责以院团委名义召集各种会议,安排会务工作。主持院团委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以及办公室考勤管理工作。

3、负责以院团委名义发文和进行文件起草、打印,收发团委的各类报刊、文件,对来文进行签收、登记、传阅、催办、清理、立卷、归档、整理、保密等工作。负责院团委文书、音像、实物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

4、负责院团委印章的管理与使用。

5、负责院团委的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学生活动费用的借支、报销及各类办公用品的购置、管理和使用;负责院团委办公室的安全、卫生等工作,协调团委部门之间的工作安排。

6、完成书记和副书记交办的其它有关工作事宜。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