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机构>>团委介绍>>正文
团委书记或主持工作副书记岗位职责
2012-11-19 12:02   审核人:

岗位职责:

1、负责院团委日常工作,主持召开全院团员大会、团员代表大会、全委会和办公会。传达和贯彻院党委、团省委的指示、决议和布置的各项任务,组织团委全体成员研究本院的共青团工作。

2、负责全院共青团工作的计划、检查和工作总结,经常向院党委和团省委汇报、请示工作,及时向基层团委(团总支)传达指示和要求,布置各阶段中心工作任务,并向院属各部门和各院、系、部党组织通报团工作的有关情况,指导和帮助基层团委(团总支)开展工作。

3、抓好团委的自身建设,加强集体领导,搞好团结,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4、负责各类文字、音像资料的审定和签发,负责对团费和日常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核。

5、负责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对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指导工作,负责院团委的综合治理等工作。

6、具体分管院团委办公室、团校、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等工作。

7、负责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信息工作、学生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