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两名学生参加贵州省“大美黔菜展示品鉴推广活动”暨“安顺名菜展示推介会”
2017-05-22 15:55   审核人:

5月21日,贵州省“大美黔菜展示品鉴推广活动”暨“安顺名菜展示推介会”在贵州省政协会议大厅举行。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14级康复班田晓庆同学和人文学院15级秘书学班王哲同学在安顺市政协和安顺市商务局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并分别对安顺的生态食材、名菜肴以及名小吃进行了详细解说。

此次推介会在贵州省电视台第五频道美食栏目主持人小洁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议议程由省政协秘书长李月成先生主持。会议议程第一项由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先生致辞;第二项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先生讲话;第三项由安顺市政协领导作美食推介;第四项由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先生宣布“大美黔菜展示品鉴推广活动”正式开始,并在省商务厅厅长季泓、安顺市领导等三位领导的共同敲鼓下正式启动。

在推介会正式启动后,所有领导和嘉宾在安顺学院两名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安顺名菜展区,两名同学还分别对安顺名菜、名小吃作了详细讲解,领导和嘉宾们对此次推介会都非常感兴趣,并表示了对安顺美食的喜爱和赞美。此次推介会在各位领导和嘉宾品尝安顺名小吃中落下了帷幕。(图/文:田晓庆)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