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开展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活动
2017-12-03 15:57   审核人:

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读书班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和政法学院党总支主办的“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读书班”活动在政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属各学院团总支团干、校级学生组织干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地青年团干、团员代表等30人参加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上,罗宪志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团委张丽老师领学《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随后,青年团员、团干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读书活动获益匪浅。(图/文:校团委 梁继坤/政法学院 周其玉)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宪志解读十九大精神现场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