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贵州省决赛
2018-06-12 10:45 文/图:校团委 吴胜艳/胡寒玉  审核人:

安顺学院四支参赛队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贵州省决赛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贵州省终审决赛在贵阳中医学院举行。安顺学院四支参赛队进入本次终审决赛,共16名学生参加此次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贵州省决赛答辩。

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积极展现自我,展现出了安顺学院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激烈地角逐,安顺学院参赛项目《石漠化山地果林套作种滇重楼》和《凉都青山下—中草药种植》分别荣获创业实践组的二等奖和三等奖,《“show出你的unique”—贵州省残疾人手工艺品个性定制工业平台》荣获公益创业组的三等奖,《eyes+》荣获创业计划组的三等奖。其中《石漠化山地果林套作种滇重楼》将代表贵州参加全国复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而且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素质,使有想法的青年人在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中搭建平台。(文/图:校团委  吴胜艳/胡寒玉)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举行2018年“西部计划...
安顺学院参加2018年“创青春”...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开...
安顺学院举办“青春思辨 低碳发...
安顺学院团校开展“迈向新时代 ...
安顺学院团校开展“无问西东—...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